close

今天本來想要在po一個化妝文, 可是邁阿密天氣很不好沒有太陽

要拍照的話光線不佳....所以呢~~~

分享上個禮拜的穿搭吧!

 

 

基本上nicole喜歡穿著簡單大方款式的衣服

連身裙是我的最愛!!! 很好穿脫!只要挑到一件有特色自己喜歡的裙子,就可以出門了!

通常nicole的配件也很少, 就是簡單乾淨的感覺我最愛

那這次是搭了一條項鍊~ nicole的姐姐給的,忘記她說是哪裡買的了...

是一條偏華麗的項鍊以米色跟金色為主 (可以跟鞋子的金扣對應)

因為那天nicole穿的裙子是大V領, 而這條項鍊剛好可以遮住整個胸口, 是最佳的選擇~

通常nicole帶了項鍊就不會用腰帶或戴耳環 (簡單為主)

 

大部份nicole的穿著重點會放在鞋子上!

我是鞋子控... 很愛鞋... 喜歡鞋子的大家可以相互交流一下呵呵

所以呢~我選了一個會讓我的鞋子非常突顯的桃粉色鞋子, 跟我的正藍裙子是對比色~

這樣一看我的鞋子就很亮吧~~~~

 

S__2203653

以上是nicole的簡單大方穿搭!感恩~

項鍊:nicole姐給的

裙子:lola

鞋子:G牌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olexo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